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达州日报社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整改动员会

更新:2022-04-18 10:04  来源:机关纪委

为推进达州日报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15日,达州日报社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整改动员会,总结前一阶段“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并作整改动员。

四心作风推进会暨整改动员会 (2).jpg

会议播放了四川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莫以贪腐赌未来》系列5部警示教育短片,该片以年轻干部视角立意,告诫警醒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敬畏法纪,正四心、守初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扣紧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随后党委委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四心”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一一作了汇报。会上主要领导还通报了自身及领导班子“负面清单”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报社“四心”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开展措施及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要将“四心”作风整顿工作当成是对自身问题的有力“检视”,要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强力整改。要严格按照市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做好当前工作,落实好“负面清单”整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正反面典型选树等工作。在问题整改上,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层级管理原则,严审严核,要让问题整改真正落到实处,要把整改工作当成推动工作的“利器”,不能让“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只刮“一阵风”,而是成为促进报社大步发展的“四季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