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句句祝福传深情

更新:2022-04-14 17:37  来源:离退休职工服务部


       3月29日,是达州日报社退休女职工杨莉华老人的90岁生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斌和离退休职工服务部工作人员,带着鲜花和5000元现金来到老人的家中,为她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image.png

     “杨老师,您老现在身体还好吧?今天是你90岁大寿的日子,我代表达州日报社党委,衷心祝您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安享晚年!”在杨老师家中,大家与杨老师共唱生日歌,追忆峥嵘岁月、回首艰苦历程、共话今天幸福生活。

       杨莉华老师作为老报人,退休后一直关心报社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感谢您为报社发展做出的贡献与付出,您永远是我们报社最宝贵的财富,值得全体员工尊敬和学习,感谢您!”李斌关切真挚的话语让这个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老报人感动不已,一再感谢报社党委对离退休职工给予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安心、静心、舒心地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