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报社网站 >

达州日报社赴宣汉县马渡关镇鞍山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更新:2022-03-31 15:08  来源:教育周刊


3月24日,达州日报社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紧密结合当前“春耕生产”“撂荒地整治”等重点工作,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宣汉县马渡关镇鞍山村开展帮扶活动和“千名纪检干部进万家”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化作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4443639edd256e8da726b58cec8c617.jpg

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带领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干部及相关帮扶责任人,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化肥、牛奶、食用油等生产生活物资,认真了解群众诉求。此外,达州日报社还为该村集体赠送了1吨复合化肥,助力春耕生产和大豆扩种。通过与驻村帮扶干部、村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党建结对、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

9a4cfb36da5091a96d7ad04e01681b2.jpg

达州日报编辑部党支部还同鞍山村党支部围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进行深入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