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晚报编辑系统 >

达州晚报编辑部春季团建活动圆满举行

更新:2022-03-23 16:04  来源:晚报支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正“四心”,提“四力”,打造都市类媒体新标杆。323日,达州晚报编辑部在渠县三星村开展春季团建活动。

当晚报编辑部一行走进三星村时,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油菜花,随风而来的花香,沁人心脾。大家漫步田间小道,在欣赏春天美景的同时,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情况,与在田间劳作的农民交谈,了解到当地产业的发展、以及他们生活的改善等情况。

0fadac9bd52295525c21d68b53bebdc.jpg

下午,晚报编辑部的编辑记者们分为三个小组,开展了拥抱和碰壁、桃花朵朵开、吹乒乓球以及水果连连看等游戏,活动中,大家运用自己的智慧,依靠团队紧密协作,你追我赶,气氛轻松欢快热烈。经过激烈几轮比拼,最终决出了一二三名,第一名获得了团建组织者颁发的奖品。

18caa0f5451a48232564a11a175db54.jpg

通过这次春季团建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晚报全体同仁争创一流,打造都市类媒体新标杆的雄心和决心。大家信心满满地表示,将为达州日报社媒体深度融合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