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讲纪律 说担当 机关纪委2022年度一季度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2022-03-23 10:38  来源:机关纪委

2022316下午,我社机关纪委围绕当前“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召开了今年第一季度机关纪委工作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公司负责人、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日报社关于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加强工作纪律的管理规定》,听取了各支部、各公司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安排部署了近期的纪检监察工作;分析研判了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态,强调在今后的日常监督中机关纪委要把党委工作的谋划部署、实际推进、落实见效作为重点抓实抓细,助推报社工作提质增效。

image.png

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斌总结报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对参会人员进行廉政谈话。会议指出,全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达州日报社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组织开展,有成效、有亮点,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他要求各公司、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开展好公司、支部的“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及时解决群众诉求,节点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image.png

最后,会议就参会者日常履职尽责情况,进一步作廉政谈话,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委员、各负责人及监事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以律己、严以用权,特别是在“八小时外”也要挺纪在前,管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以实际行动当好监督执纪践行者,担当作为表率者,为报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风气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