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

离退休职工党支部 瞻仰红三十军政治部旧址

更新:2022-03-22 16:45  来源:离退休职工服务部

为进一步丰富我社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精神生活,推动党建工作持续向前,315日,达州日报社离退休职工党支部组织近50位离退休老党员,前往中国红色第一联斧头劈开新世界,镰刀割断旧乾坤的传颂之地——达州市通川区梓桐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image.png

“我们镇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厚重的红色文化,红三十军政治部旧址就坐落在场镇,‘中国红色第一联’也诞生于此。”在现场讲解员的引领下,老党员们一行来到红三十军政治部旧址门口。沿着青石台阶拾级而上,高处“中国共产党万岁”七个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一副红色的对联更是引人注目:“斧头劈开新世界,镰刀割断旧乾坤”……老党员仔细聆听讲解,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进一步领悟面对“急、难、险、重”时刻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使命。

image.png

通过参观学习,老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社党建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为促进报社转型发展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