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

离退休职工服务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更新:2022-03-15 15:36  来源: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9日,达州日报社离退休职工服务部组织离退休女职工,前往罗江镇515艺术创窟开展庆祝第112三八国际妇女节。

image.png

活动中,离退休女职工先来到达州市神剑园,参观开国上将张爱萍故居以及红军文化陈列馆,重温红色记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实物与图文,详细了解“神剑将军”从热血少年到马列主义者、红军将领、战略军事家,创建人民海军,组织“两弹一星”实验和发射,致力推进国防现代化事业光辉灿烂的一生,一起感受了达州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重温了烽火岁月里达州优秀儿女的赤子情怀。

接着,离退休女职工前往515艺术创窟各展览馆观展,同时感受了艺术园区春天的信息,放飞愉悦的心情,充分展示了我社离退休女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image.png

就餐时,离退休职工服务部受报社党委委托,为即将过九十岁生日的杨莉华老人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在座的离退休女职工表示,大家虽然已光荣退休,但报社仍然时时牵挂她们,经常为她们组织活动,为她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既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促进了身心健康,让她们倍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