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妇委会 >

达州日报社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更新:2022-03-14 16:19  来源:妇委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日,达州日报社妇委会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达州日报社全体女同胞积极参加,活动热闹非凡,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当天上午9:30,活动在515艺术创窟1号厅小广场拉开序幕,女同胞们分成各个小组,积极参加抢凳子、双龙戏珠、连环穿衣、拥抱和碰壁、走秀表演等趣味竞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女同胞弘扬报人精神、互敬互爱、团结协作、热爱集体、阳光向上的动人风采。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女同胞感受到节日的喜悦,也让大家充分体会到报社党委对女职工的关心爱护。大家表示,将在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报业改革发展和媒体深度融和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