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早动员 快实施 动真格达州日报社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氛围浓

更新:2022-03-07 16:26  来源:机关纪委


达州日报社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及时开展本单位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做到了早动员、快实施、动真格,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氛围日渐浓厚。

整顿工作有遵循。本单位于21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本单位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即时开始在全社深入开展担当作为不尽心、争创一流缺雄心、服务群众不贴心、遵规守纪缺戒心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报社制度执行的开展,制定并向各部门(公司)下发了《达州日报社关于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使得我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有章可循。

征集意见不避短。对外,我社通过党政网、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达州日报网、掌上达州、云达州、达州日报和达州晚报微信等平台,向服务对象及广大读者征集对报社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内,我社向全社干部职工诚恳征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共收到意见建议539条,经梳理形成有效意见建议19条,涉及新闻采编、内部管理、作风建设、经营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等五大方面。下一步,我社将制切实的整改措施,给广大干部职工一个交待。

边整边改动真格。我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不走过场,务求实效,即时出台了《达州日报社关于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加强工作纪律的管理规定》,通过加强工作纪律、会议纪律监督检查,整顿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散漫作风。自《规定》出台以来,已有9人因违反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受到通报批评,并被扣罚当月绩效。

目前,全社干部职工通过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凝聚了人心,激扬了士气,鼓足了干劲,为报社全年工作实现“开门红”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