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

更新:2022-02-11 15:52  来源:


2022211上午,达州日报社召开全社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实际,安排落实报社开展作风教育整顿相关工作。

_HJT2029.jpg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意见》,并出台《达州日报社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_HJT1944.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四心”查摆问题,严肃整改。报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将集中解决报社队伍中存在的纪律作风、会场会风、周末“走读”、写稿文风、懒政怠政、个人品德等重点问题,努力建设一支敢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竭诚为民的高素质新闻工作者队伍,全面提升报社党委执政能力,全面提升报社清朗的干事创业环境,全面提高报社创先争优能力,全面提升报社的社会美誉度,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党媒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