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2022年春节前夕 报社党委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更新:2022-01-28 15:57  来源:离退休服务部


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报社党委的关心关怀,连日来,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率领党委委员先后走访慰问了米凤洲、王永益、杨莉华、李明荣等离退休干部职工,并对定居外地的离退休职工进行了电话慰问,代表党委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image.png


126日,何南观及党委委员先后来到离休干部米凤洲、李明荣等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2021年我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何南观指出,离退休干部职工曾经为报社事业发展进步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社开拓者、实践者、见证者,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贡献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参与报社的转型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