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穿越寒冬再暖童心 我社团委赴马渡关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更新:2022-01-18 10:21  来源:社团委


113日,时隔两月,我社团委组织志愿者及爱心人士,再次来到宣汉县马渡关镇鞍山村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新年礼物,送去温暖和关怀。

鞍山村小学目前只有2个教师,12个学生全部都是留守儿童,其中10个学生还是单亲家庭。为了让孩子们都能提前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春节,我社志愿者们及爱心人士克服崎岖的山路和寒冷的天气困难,从达城出发驱车2小时,抵达鞍山村小学,为每一个孩子们送去了新棉衣棉裤、牛奶及零食,并为他们穿上刚刚赠送的新衣服,勉励他们要跟党走、听党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将来争取早日走出大山,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是我社团委组织志愿者及爱心人士第二次走进鞍山村小学,未来,团委将持续关注鞍山村留守儿童成长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