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述责述廉大会

更新:2022-01-11 16:00  来源:


2022年1月6日上午,我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述责述廉大会。社党委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副职代表参加会议。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覃文银一行前往指导。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编李斌汇报总结2021年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社党委班子成员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共5人依次上台述责述廉,并接受参会人员质询。会上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


覃文银对我社党风廉政建设和现场述责述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开展报社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表示,报社党委将严格按照纪检监察组要求,始终把述责述廉工作当成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2022年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从“加强执行监督、加强重点监督、加强纪律监督”三个方面入手,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让清正廉洁、高效务实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