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荣誉表彰 >

达州日报社“春耕秋收进行时”系列报道荣获全省优秀网络传播案例

更新:2022-01-11 15:46  来源:


日前,由四川省网信办指导,川观新闻、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2021)四川市县优秀网络传播案例征集推选活动最终获奖名单出炉,达州日报社视觉中心创作的融媒体产品“春耕秋收进行时”系列报道入选“全面小康优秀网络传播案例”。

该系列报道紧扣达州市各个县市区的农业生产特点,先后在春耕和秋收时节,组织拍摄分队,从南到北,分赴田间地头,全面记录、展示达州各地春耕秋收场景。特别是着重关注了高科技在农业种植、收割中的应用,全面反映了达州春耕秋收的宏大场景和农耕场面,也在一定程度解读了“达州农业为什么行、达州农民为什么能”,让广大受众直观、立体感受到农民丰收的喜悦和富足生活,从细微处讲好四川农业故事。

作品摄制完成后,在本地客户端掌上达州进行了及时推送,新华社现场云、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新华社客户端、川观新闻客户端等也给予了转载推送,累计点击量达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