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营系统 >

广告管理中心新年“学法”

更新:2022-01-07 15:49  来源:广告中心


“前段时间,市上通报了数起医保骗保案。我们刊登住院发票遗失时,如何完善程序、规避风险?”“一些新媒体广告送审时,二维码里内容很正常,但一旦推出,二维码里的内容就可能出现违规问题。我们履行形式审查时,如何保存、收集资料?”1月5日,报社常年法律顾问袁雄先律师受邀来到广告管理中心,和大家“面对面”交流,普及法律知识、提出应对措施。

image.png

年前,该中心就要求大家把近年来在广告审查、网络办理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逐一梳理,开年后向法律顾问现场请教、学习。当天,袁律师对该中心提出的6个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大家“听课”后受益匪浅,表示:将主动借鉴“放管服”经验,简化广告审查流程,确保各种广告应登尽登,为广告经营工作“守土尽责”;认真落实法律顾问建议,切实降低各种风险,为广告经营工作“守土担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