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晚报编辑系统 >

2021年度达州市物业行业评比活动启动

更新:2021-12-31 10:15  来源:房产家居周刊


日前,由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达州市物业行业协会、达州日报社承办的2021年度达州市物业行业评比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活动将评选出2021年度达州市十佳“最美物业人”10名、2021年度达州市十佳“金牌”物业服务企业10个、2021年度达州市十佳“品质"物业小区10个和2021年度达州市优秀业主委员会,获奖人员、企业、物业小区和业委会将分别奖励现金、物业信用分值加分,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并在达州日报社全媒体上择优进行专题宣传。

此次评比活动采取物业服务企业自荐,辖区住建部门(市物业协会)初审、市住建局综合考核终审确定的方式,部分奖项将在达州日报社全媒体上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最终的获奖名单将在达州日报社全媒体上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