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营系统 >

经管委办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专题学习

更新:2021-12-31 10:13  来源:经管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锤炼党员干部政治品质,筑牢信仰之基,2021年10月29日,经管委员办公室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专题学习。

经管委办公室主任柯昌硕带领全体经管委员们回顾了1949年到2021年之间发生的重大事件,重点学习了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等重大事件。

通过学习,经管委员们理清了我国的历史脉络,深刻认识到中共十四大以后我国面临的种种困难,以及中国共产党攻坚克难、带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动力,达到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本职岗位尽心尽责,为达州日报社的媒体转型发展贡献自身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