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何南观带领记者团到开江、宣汉开展“走转改”活动

更新:2021-12-16 16:17  来源:采访中心


为落实国家“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要求,提升正确引导舆论、回应社会关切、服务百姓生活的能力,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带领达州日报社记者团分别于12月6日、12月9日前往开江县、宣汉县开展“走转改”活动,深入基层采访一线,真实反映当地农村教育和乡村振兴等情况,进一步拓展深化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不断锤炼“四力”。

image.png

(何南观带领记者团走访开江县科技园区)

记者团先后走访了开江县科技园区、开江县任市镇的稻渔现代农业园区、宣汉县蜀宣花牛现代农业科技展示馆、宣汉县南坝中学等地,深入当地工、农、畜、学等行业的基层一线,通过实地采访,切身感受当地相关行业、产业的发展状态、遇到的困难,探寻乡村振兴之路。

image.png

(何南观带领记者团走访开江县科技园区)

image.png

(何南观带领宣汉县蜀宣花牛现代农业科技展示馆)

何南观在活动中指出,自国家提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达州各地各项产业发展迅速。作为市级媒体,达州日报社将通过进一步深化“走转改”活动,为达州各项产业发展引领正确舆论导向,帮助各行各业解读好各项政策,使他们能精准把握国家、省、市、县各级政策红利,全方位做好对内、对外全方面宣传工作,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媒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