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达州日报社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2021-12-09 11:25  来源:党群部


12月8日上午,达州日报社召开第二十二次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决议》起草情况的说明。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宣讲。班子成员对照学习内容,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岗位实践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image.png

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大家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积极组织职工全面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决议》起草情况的说明,要和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推动报社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各党支部、各版块、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离退休人员服务部及各下属公司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报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委员,副县级干部,社委会委员、编委委员、经管委委员及正科级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