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党委 赴花萼山开展中心组学习

更新:2021-11-24 16:50  来源:采访中心

9月9日,达州日报社党委把中心组学习会的课堂搬到万源花萼山党性教育基地,现场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走进周永开先进事迹陈列室,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和一篇篇新闻报道,深入学习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官渡镇项家坪村的一处院坝里,周永开同志亲切地和报社的党员干部摆起了龙门阵,勉励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周永开同志一生追随党、赤诚为人民,始终如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座右铭。这份情操,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当天的中心组学习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老书记,我该怎么办”这一主题,畅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本色、坚持人民立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奋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