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报编辑系统 >

达州日报社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道

更新:2021-11-18 17:43  来源:融媒体采访中心

11月11日晚,达州日报社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道。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指明了未来新的发展方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必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全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坚定“赶考”的理想信念,坚决扛起新时代党媒人的使命与担当。以实干回报,用奋斗作答,为报业转型发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建设美丽幸福新达州做出更大贡献。

达州日报社生活周刊主任龚俊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接下来的新闻生涯中,将继续努力践行“四力”要求,到基层、跑一线、深入群众,用心转作风,用情改文风,用笔触记录人情冷暖,用镜头捕捉社会百态,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