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报编辑系统 >

区域新闻部完成万达开区域合作宣传连版组版工作

更新:2021-11-17 16:32  来源:区域新闻部

万达开区域合作会议即将在重庆开州举行。为了为本次会议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开州日报社决定为万州、达州、开州三地分别出版一期有关万达开区域合作的连版。因此,要求达州日报将达州开展万达开区域合作的连版做好后,将版面文件打包发给开州日报社印刷出版。

达州日报社于10月27日将该连版的制作任务交给了区域新闻部,并要求于10月29日完成制作后,将文件发给开州日报。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接到任务后,区域新闻部立即安排编辑做好连版制作的准备工作。

10月29日下午,在记者将稿子传上平台后,区域新闻部编辑立即组织图片,然后开始制作版子。经过编辑一下午的精心制作,该版顺利完成组版工作。随后,区域新闻部负责人又立即与开州日报相关人员联系,将该连版的文件按照对方要求,打包发了过去。最终,区域新闻部顺利完成了此次万达开区域合作宣传连版的制作任务,并得到了报 社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