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检查指导我社下属公司工作

更新:2021-11-16 17:16  来源:机关纪委

118上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陈旭东一行到我社下属公司对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公司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image.png

当天,陈旭东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达州市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尔雅负责人坚持做好人员排查管理、核酸检测和健康码核验、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

在对报社全体下属公司领导班子的集体廉政谈话中,陈旭东指出,如今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公司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强化意识、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陈旭东要求各公司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等文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积极开展风险排查;加强公司内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纪法规学习,做好日常分层分类谈心谈话、监督管理,并在遵纪守法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同时,进一步加强各公司人、财、物的规范管理,健全完善相关制度,特别是在物资采购、财务管理、广告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规范流程、管控风险、编制预案,做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党委委员、副总编李斌对纪检组的监督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各公司将此次廉政谈话入脑入心,严格按照纪检组要求贯彻落实,报社机关纪委要加强与纪检组的交流沟通,且要深入公司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报社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