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晚报编辑系统 >

万达开房产物业行业战略联盟合作交流会在515艺术创窟召开

更新:2021-11-15 10:39  来源:房产家居周刊


9月26日,万达开房产物业行业战略联盟合作交流会在达州罗江515艺术创窟举行。本次活动由达州市住建局主办,达州市房地产业、达州市物业协会和达州日报社承办。

image.png

三地参会人员详细了解了515艺术创窟发展历程和园区建设,同时参观了在展的达州日报创刊70周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和付豫《我不是完美小孩》个展。参会人员纷纷指出,515艺术创窟的打造,让艺术走进更多普通人的生活,作为省、市重点文化项目,是达州文化艺术的一块金字招牌,对地区文化艺术的传播和提升有这非凡的意义。

image.png

下一步,房产家居周刊将在住建与房产系统中加大活动策划,让更多会议、活动在515艺术创窟开展,助力提升515艺术创窟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