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晚报编辑系统 >

达州日报社召开金融系统宣传工作会暨《金融周刊》创刊四周年座谈会

更新:2021-11-15 10:25  来源:财富周刊


10月11日下午,达州市金融系统宣传工作会暨《金融周刊》创刊四周年座谈会在515艺术创窟举行。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达州银保监分局、达州日报社、各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机构相关人员参会,就如何做好金融宣传工作,营造良好金融发展环境进行了探讨。

会议肯定了近年来我市金融业取得的工作成效和《金融周刊》在宣传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以《金融周刊》为平台,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行业动态、先进人物事迹、机构参与重大活动、依法合规经营等情况,彰显了金融业的责任和使命,树立了金融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达州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超就如何进一步办好《金融周刊》作了发言。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启义,围绕讲好达州金融故事,传播好达州金融声音,站稳达州金融舆论主阵地等方面工作给予指导建议。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就如何继续开展好金融行业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热烈探讨。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新闻周刊》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