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达州市2021年秋季房交会圆满落幕

更新:2021-11-15 09:58  来源:房产家居周刊

达州市2021年秋季房交会圆满落幕



9月27日至10月6日,历时10天,由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达州日报社、达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达州市 2021 年秋季房产交易会落下帷幕。

image.png

在优惠活动和刚性需求的助推下,数万市民来到位于达城中心广场的房交会现场选房看房。本届房交会累计销售商品房 595套、56125平方米,成交总金额 3.48 亿元,面向新市民、青年人和特殊工作低收入家庭群体的 100 套特惠房源卖出了62套。

image.png

在本届房交会中,我社负责房交会的整体宣传工作,通过利用与达州日报社全媒体、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户外广告等宣传渠道,实现达州市700万人口全覆盖、轰炸式、立体宣传的效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