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2021-11-12 17:29  来源:办公室


11月12日,报社召开2021年第19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全社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正确方向。报社全媒体平台要精心组织宣传策划,及时转载人民日报、新华社的系列评论、综述稿件,全方位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在全市范围内积极营造浓烈的社会舆论氛围。

达州日报社广大干部职工掀起了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纷纷畅谈学习感受。

达州日报社团委书记、90后年轻干部刘青青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明了未来新的发展方向。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生于华夏,何其有幸。作为年轻同志,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骄不躁,艰苦奋斗。“静下心、沉下身”,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静下心倾听群众的需求,更好地从群众利益出发为群众办实事。直面工作的困难和挑战,沉下身子去找原因、认真分析出实招,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达州日报社年轻记者、达州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刘姣感悟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规律的把握,引领全党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作为一名时政新闻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党和政府重大决策、战略部署组织开展重大主题报道,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确保新闻报道既有宏观上气势恢宏的全景展示,又有微观上的身边典型剖析,为营造有力的舆论声势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