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子集公司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更新:2021-11-11 16:43  来源:


为加强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让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期,子集公司总经理漆慧霞组织全体员工在512办公室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重要文件及重要讲话。

image.png

2021年4月15日,总经理漆慧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子集公司全体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副总经理李艺领学了《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规定》,要求子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养成良好防火习惯,切实掌握防火、用火安全常识。


2021年4月30日,总经理漆慧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提倡让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强调要深化纪律作风教育,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副总经理李艺领学了彭清华与戴建国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达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规定〉的通知》(达市森防指办〔2021〕13号),提出持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城市消防安全宣传及家庭、办公室的安全消防工作。监事刘欢领学了《中共达州市委 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7起森林防灭火工作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达市委〔2021〕93号),提出坚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对文件中案例进行了剖析,要求子集公司全体员工引以为戒、从中吸取教训明确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重大。

image.png

通过学习,子集公司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站位,时刻绷紧安全防范的弦,克服侥幸心理、“畏难情绪”,提升内在动力,强化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