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共促山海协作!达州日报社与舟山日报社签署媒体协作框架协议

更新:2021-11-04 11:18  来源:办公室

11月2日上午,达州日报社与舟山日报社媒体协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舟山报业传媒大楼举行。双方就加强两地新闻宣传合作,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达成多项共识。


“十三五”期间,达州市与舟山市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结下深厚友谊。时值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和浙川对口支援大幕开启,两地媒体顺应大势,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今后,双方将在两地新闻宣传、广告发布、电商、培训及旅游项目、公益帮扶、组织优质资源跨区域活动等多方面开展长期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各自党媒党端互设栏目,在“掌尚舟山”APP上开设“今日达州”栏目,在“掌上达州”APP上开设“今日舟山”栏目,相互宣传当地城市形象;以“舟山易购”电商平台和“巴香汇”电商平台开展深度合作,相互上架销售对方代理的当地特产;组织优质农副产品、招商引资、人才招聘会等赴对方城市营销推广;两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客源市场潜力巨大,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开发旅游线路,实现客源互推、共促两地旅游产业发展;针对达州山区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点,共同组织开展书籍文具捐赠、关爱行动等形式多样的爱心结对公益活动,强化两地党报社会责任。


当天下午,达州日报社一行人员参观了舟山报业传媒大楼及周边文创园区,双方围绕文化产业发展、媒体融合转型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