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更新:2021-11-02 18:49  来源:办公室


    10月15日下午,中共达州日报社委员会2021年第十七次会议暨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召开,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全文学习了《强化“示范”担当 放大“中心”优势 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清廉达州建设 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保障》报告。

会议指出,邵革军同志所作报告站高谋远、提振人心、目标明确,是达州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每位员工特别是采编人员务必认真学习、仔细研读,确保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报社各媒体平台要加强策划、做好解读,宣传力度要不断升温、立体推进,第一时间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巴山渠水的每一个角落。报社各部门及下属公司要紧密结合报告内容,立足报社长远发展,认真谋划重点工作,有效推动落地落实,为达州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报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