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

更新:2021-11-02 18:46  来源:


10月29日,达州日报社召开第18次中心组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邵革军在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邵革军在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彭清华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

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学深悟,吃透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会、报纸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在全报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真抓真干,落实“两会”精神。对标市党代会和“两会”提出的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九个方面工作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全社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贯彻落实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和邵革军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干好干成。三要用心用力,宣传“两会”精神。利用报社各媒体平台优势,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喉舌”作用,在《达州日报》《达州晚报》、掌上达州APP等栏目开设党代会和两会特别报道等专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党代会和“两会”,让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家喻户晓,为全市凝聚起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