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达州日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更新:2021-11-01 16:50  来源:

1027下午,达州日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日报板块各科室负责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会上,支部书记罗丹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及邵革军书记在三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识别图解》;《改革开放简史》节选内容。在随后开展的“学报告、悟思想,担使命、立新功”主题系列专题讨论上党员李道全立足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和总结。


大家一致表示,将不断加强党史知识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不断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工作岗位,自觉融入报社转型发展,为媒体深度融合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上,达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李晓兵还为全体参会人员宣讲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