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三会”期间我社向央媒推送的外宣稿件引广泛反响

更新:2021-11-01 16:35  来源:外宣评论部

党代会和政协、人大“两会”历来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特别是今年正处于换届之年,宣传贯彻好“三会”精神,尤为重要。对此,报社外宣评论部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撰写稿件向央媒推送我市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三会”期间共向新华社、人民日报推送稿件5条。

image.png

其中《四川达州: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推出,正处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时间节点,因其高度契合中央精神和发展要求,浏览量分别在新华社、人民日报达到11.0万和1.9万人次。image.png

“两会”期间,又专门撰写《四川达州:深铸发展的“根”与“魂”》《四川达州:奋力谱写打造战略支点时代华章》两篇稿件,其点击率均在1.9万人次以上,且每篇推送稿件均被列入到了四川“必读榜”。

image.png

此次“三会”宣传成效,受到了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也达到了应有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