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产管理部完成“达州市记录小康工程数据库”项目招标比选工作

更新:2021-11-01 16:08  来源:



 

根据报社委员会2021年第11次会议决定,我社即刻启动受市委宣传部委托的“达州市记录小康工程数据库开发项目”招标比选工作。

资产管理部于2021722日起在《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达州日报网》连续5个工作日刊登了“达州市记录小康工程数据库项目”招标信息,截止78日,共收到3家单位的投标文件。

729日上午1100,资产管理部在报社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由相关人员参加的达州市记录小康工程数据库项目开标会。会上,评审小组人员现场对3家投标公司的投标文件进行了查验开封,并按照招标评分标准进行评审打分,综合得分第一名为“杭州凡闻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此结果,评审小组建议该公司为我社此次比选项目提供单位。

报社委员会2021年第十三次会议同意了此次招标结果,资产管理部根据此决定按程序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随后我社与该单位签订合同。至此,该项目成功完成招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