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行政后勤支部党员开展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更新:2021-11-01 15:58  来源:



 

按照要求,1027日上午,行政后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开展了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及邵革军书记在三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识别图解》及《改革开放简史》第三章。

同时,还组织大家重点围绕立足岗位讲担当,开展学报告、悟思想,担使命、立新功系列专题讨论。

李凤: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场坚定,是非分明,在工作不断提高领悟力、判断力。

胡波:找准本职工作,做工作中的明白人,开拓本职工作,要有前瞻性。

吴晓辉:做好平凡的事,在平凡的岗位中发挥主动性、服务性。

李青钏:强化大局意识,本职工作要尽心尽责,眼勤、手勤、耳勤、足勤,精准把握自身岗位定位。

王勇:认清自身岗位职责,干什么,如何干好。

游中军:立足岗位,讲担当;要在报社新一轮改革中服从大局,认真学习本职工作的新知识,不折不扣做好党委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