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达州日报社圆满完成滨河游园第二次清淤任务

更新:2021-09-22 18:41  来源:办公室


9月19日,达州再次遭受连续强降水,州河水位猛涨,并于当天漫入州河北岸滨河游园部分路段,积存淤泥、杂物。为及时全面清除淤泥,达州日报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积极开展第二次清淤工作。

 

19日上午9时许,达州日报社各部门、各下属公司的干部职工积在接到清淤任务后,积极响应,各部门、下属公司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很快就汇集起50多人的自愿者队伍,临时组成了清淤突击队。

 

当天上午11时左右,突击队队员就全员准备好清淤工具,按照要求在滨河游园建设大厦附近准时集结到位,等待水位下降时开展清淤工作。

 

当天下午3时左右,洪峰逐渐消退。各个突击队队员立即涉水踏进洪水中,按照“水退人进”的方式,对滨河游园666-676号门市对应区域实行清淤。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最终于当天下午7时左右,圆满完成清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