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达州日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2021-08-18 17:50  来源:

8月5日下午,达州日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长、市委办公室正县级干部周礼见一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达州日报编辑部党支部副书记黄江涛主持。


会上,黄江涛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邵明、桂丹倪、江吉场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何南观、李晓兵分别对支部建设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礼见对达州日报编辑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扎实;查找问题认真客观,思想剖析精准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干事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


周礼见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突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意见,分门别类归纳问题,制定整改提升计划,着力在深化党性提升、工作改进上下功夫,确保每一个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同时结合党报实际做好宣传和宣讲工作。二是立足革命老区实际,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持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伟大精神。三要办好、办准、办实为民实事,要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项目清单,进一步做实为民措施,用严的作风、实的举措,立足岗位职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