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社领导赴青鸟印务公司厂区察看受灾情况

更新:2021-08-17 17:14  来源:




2021年7月11日凌晨3:00时许,达州突发暴雨,青鸟印务公司厂区后山出现山体滑坡,泥石流砸坏门窗流进纸库,灾情发生后,报社副县级干部陈纯海和总经理刘洪先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沉着应对,果断决策,现场指挥,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奋力抢险救灾。

山体滑坡淤泥流进纸库

随后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和党委委员、总编辑李清也赶到厂区察看受灾情况,并强调山体滑坡形势严峻,当前首要任务是确保人身安全,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观察,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转移物资和清淤场地,严防二次灾害的发生。

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和党委委员、总编辑李清到厂区察看受灾情况

青鸟印务有限公司所有员工发扬党报人听指挥、讲政治、讲奉献的大局精神,在公司领导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全体员工在中层干部带领下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积极转运纸张、清扫淤泥和继续书刊印刷,大家斗志昂扬,齐心协力,抢险现场一片忙碌。

调来挖机清理现场


正在清理纸库淤泥


总经理刘洪先现场指挥转移新闻纸


经过大家辛苦努力,终于在19:00后完成对浸泡纸张的转移和清淤清扫等工作,没有发生任何人身伤害等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