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来我社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更新:2021-08-16 10:57  来源:融媒体采访中心

8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莅临我社开展工作调研。社党委班子、部分中层干部代表陪同调研。

江彬来到我社办公楼2楼融媒体指挥中心,仔细观看了指挥中心的舆情监控大屏幕,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舆情监测、智能分析大数据平台,他指出,数据既是资源也是生产力,要用好大数据平台,打造智慧媒体,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古朴亭阁、观景步道、天然石穴改造的展陈馆、炸药仓库化身的美术馆令人耳目一新。江彬走进“515艺术创窟”对园区整体打造效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文化艺术是一座城市的根与魂,对城市发展作用不可估量,达州文艺底蕴深厚,有基础、有条件走出“媒体+文创”多元发展之路,为党媒转型开辟新的发展空间,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