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我社机关纪委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

更新:2021-07-09 18:08  来源:机关纪委

7月1日下午,按照新的机关纪委工作运行规则精神,我社机关纪委召开今年二季度工作会议,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公司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达州市直(部门)机关纪委工作运行规则(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听取了各支部、各公司当前日常监督工作中的问题及建议,分析研判了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态,研究部署了召开报社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公司监事都是纪律部队的一员,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能职责是做好党内监督,抓好党支部纪律作风、党纪教育、信访反映等工作;公司监事职能职责是参与管理并监督好公司事务、决策及财务运行等,责任重大。

党委委员、副社长唐建在会上就履行日常监督职责方面强调,各委员、监事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角色,切实肩负起监督检查的职责使命,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出纪检人的护航作用,同时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纪检人的先进意识,处处为群众当好表率,做好监督执纪的践行者,敢于亮剑、敢于监督、敢于斗争,切实把“打铁还须自身硬”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