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我社对新任职干部、新入职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更新:2021-07-06 17:49  来源:机关纪委

6月29日,党委委员、副社长、纪检监察分管领导唐建,对我社14名新任职干部、14名新入职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机关纪委同志陪同参加。

唐建对与会同志讲,值此建党百年的重要欢庆时刻,能够晋升到新的事业平台、进入新的工作环境,对大家来说是非常幸运幸福的事情,衷心向全体新任干部和新入职员工表示祝贺。新起点要有新作为,全体新人要充分认识党报社的职能特点,自觉肩负新闻人的职责使命,珍惜机会,常怀感恩,上为领导分忧,下为群众服务,远为组织着想,近为群众解难,争做合格的党报工作者。

唐建对大家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五点共勉要求: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善于从政治维度看待问题,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任何时候做到工作变党员本色不变;环境变为民服务宗旨不变;情况变正确的人生观不变。二是做经济上的清白人。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权力上守住红线,行动上不越底线,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一生清正,一世廉洁。三是做作风上的正派人。要有求真求实的风范,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真心诚意对待同事,平易近人善待下级。四是做工作上的带头人。新任职干部要以身作则,说了就干,干就干好,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新入职人员要谦虚热情,多向身边前辈学习,不怕任事,不惧干活,在经历中收获经验。五是做群众的贴心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有机融入,带活团队,形散而神不散,多为群众职工办好事做实事,把大家的冷暖放在心上,困难解决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