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 >

我社团委组织青年职工观看党史题材电影《1921》

更新:2021-07-02 11:44  来源: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我社青年职工认真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责任担当,7月1日下午,我社团委组织青年职工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1921》,切实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影片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光辉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