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后勤系统 >

社财务部圆满完成“践行‘媒体+文创’多元发展之路 党报当先锋”峰会暨全国百名党报社长(总编辑)红色达州行活动会务费办理工作

更新:2021-07-02 10:45  来源:财务部

由我社承办的“践行‘媒体+文创’多元发展之路  党报当先锋峰会暨全国百名党报社长(总编辑)红色达州行活动于6月22日——25日在达举行。

为及时、高效完成本次活动的会务费办理及开票工作,社财务部在活动前期积极对接参会单位,收集开票信息及支付方式。同时,社财务部还提前安排人员对POS机进行网络测试,确保接待现场开票工作顺利进行。

22日下午,社财务部安排4名财务人员在凤凰大酒店设立工作点,进行会务费办理工作。针对部分单位不能现场刷卡及现金缴纳的情况,社财务部积极与对方单位财务人员进行协调,采用公对公方式进行转账,并在日后及时办理开票工作。23日至24日期间,社财务部对所有参加单位的会务费缴纳情况进行梳理,对还未缴纳的单位,及时进行沟通,并协调支付方式,截至24日晚12时完成所有参会单位的会务费办理工作,并将发票全部送达所有参会单位,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会务费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