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达州日报社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更新:2021-07-02 10:12  来源:党群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达州日报社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委员、总编辑李清主持仪式。

仪式上,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为老党员米凤洲、高文舫等8名在达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一枚枚满载荣光的纪念章铭刻着50载的峥嵘岁月,闪耀着半世纪的春华秋实。戴上纪念章,老党员既兴奋又感动,诚挚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余热。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老党员信仰坚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爱社如家的品质和精神,履职尽责,创新实干,为报社推进媒体融合、报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