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报社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张爱萍故居

更新:2021-06-22 16:18  来源:离退休党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6月17日,达州日报社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40余人前往通川区罗江镇张爱萍故居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先烈故居、聆听革命事迹,深情缅怀革命先烈。

在故居正门前,全体离退休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曾经的决定和信念。

随后,老党员们走进故居和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聆听将军生平事迹与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张爱萍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学习的一生,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大家一边听着讲解,一边看实物、文字、照片,透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大家仿佛感受到了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被革命先烈们不惧困苦,为了理想信念舍生忘死的献身精神深深打动。

通过此次参观,使老党员们的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丰富了老党员的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