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担负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更新:2021-06-16 10:25  来源:党群部

6月9日,达州日报社党委召开了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大学习大讨论会议,参会人员围绕“面对风险挑战怎么保安全”主题和报社自拟主题“履行党报职责,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四川代表团强调的这些事关全局》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社作为意识形态斗争的重要阵地,对于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责无旁贷,要进一步履行党报职责,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做好拿准上情、吃透下情、媒体融合等各方面工作。

会议指出,新闻风险无时不在,编采人员要时时紧绷安全这根弦,特别是网络传播时代,舆情安全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全社上下要确保舆论导向正确,防范政治风险;要切实增强责任心,防范技术性差错带来的风险;要优化人才结构,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掌握宣传重点等。

下一步,达州日报社将针对讨论中指出的不足,认真分析,明确方向,找到对策,更好地担负起党报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