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后勤系统 >

阳光操作 公正竞价 我社完成商业门市招租工作

更新:2021-06-04 10:32  来源:资产管理部

我社位于通川中路207号及凤翔街26号的商业门市,由于原租赁方不再续租,根据有关要求,资产管理部对两个门市实行有底价的公开竞价招租。

3月8日至19日,《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及达州日报网连续刊登门市招租公告,至报名截止日,共有9名商家报名。资产管理部于3月22日上午在达州日报社5楼会议室召开招租说明会,对竞价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日下午收取招租保证金,有8名商家针对凤翔街26号门市缴纳了保证金,通川中路207号门市无商家缴纳保证金。

3月23日上午,达州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唐建主持召开竞价招租会,8名商家对凤翔街26号门市进行了现场竞价。通过三轮竞价,最后由第三轮出价最高的商户取得该门市租赁权,门市租金实现了大幅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