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荣誉表彰 >

《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双双荣获省报协“报纸印刷质量精品奖”

更新:2021-05-24 17:01  来源:青鸟印务

5月14日,省报协印刷专委会在甘孜州泸定县召开2020年度全省报纸印刷质量总结表彰会,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承印的《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双双荣获2020年度“报纸印刷质量精品奖”称号。《达州晚报》成为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都市类报纸。

长期以来,达州日报社党委高度重视报纸质量,狠抓采编印发全流程质量关,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经常到公司检查指导印刷工作;党委委员、总编辑李清定期组织全社各版块召开报纸质量专题会;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印务公司强抓设备保养、技术培训,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提升操作人员的印刷专业知识和技能技术,每月定期召开质量分析总结会,全力确保《四川日报》《达州日报》《达州晚报》等报纸的印刷质量。

本次全省共有40余种报纸参加评比,评审标准较过去更高、更严,各参评单位对提高报纸印刷质量非常重视,竞争十分激烈。《达州日报》已连续6年蝉联“报纸印刷质量精品奖”称号,《达州晚报》脱颖而出首次获此殊荣,这表明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印刷质量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