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我社到罗江镇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更新:2021-05-24 16:18  来源:物业管理部

5月14日上午,达州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唐建带队前往罗江镇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督导组与罗江镇党委书记高晓莉、党委副书记鲁佰权等进行了工作情况对接,并就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一行人随后来到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实地查看有关资料及台账,了解吸毒人员、戒毒康复人员管理等情况。经了解,罗江镇现有社区戒毒人员8人,社区康复人员3人,在全市基层社区不算重灾区。但罗江镇属于城乡结合部,人员往来频繁复杂,社会管控难度大。督导组据此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切实担负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的具体问题;二是对内部梳理资料时发现的问题、资料不齐全的地方,一定要实实在在抓细做实,尽快核实并补充完善;三是对标对表“硬指标”涉及的人、事、数据等因素项,要再排查、摸清摸透、不留死角;四是对新增人员做好建档资料收集,及时归档,落实到位;五是禁毒工作机构有变动时,要及时做好人员信息更新,完善好康复中心设施设备。六是以完善社区戒毒康复中心为重点,抓好方案规范设计,明确整改进度,若有相关困难,我社将尽力予以帮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