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我社党委召开2021年第6次会议

更新:2021-05-24 15:25  来源:办公室

5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主持召开我社党委2021年第6次会议,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监审部、党群部、意识形态办负责人,编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达市委办〔2021〕44号)、《中共达州市纪委达州市监察委员会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达市纪综〔2021〕18号)、《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转发〈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达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部门(单位)外出学习考察培训活动的意见〉的通知》(达市委办发〔2021〕3号)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青鸟印务公司关于印刷废气治理项目招标比选、编制《达州日报社印务中心和党报分拣中心项目选址对城乡规划影响论证报告》费用相关事宜以及相关人事工作。